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举办党员政治纪律教育培训班

2020-06-09 11:03:56 来源:洛扎县委组织部



6月4日至6日,洛扎县举办2020年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培训班。参训人员主要为全县党员发展对象、县直各单位部分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乡村振兴专干等共94人。培训班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拉珍和副教授向亚克两位老师为参训党员干部集中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斌主持开班式,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勇波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每个问题学深悟透,切实做到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要学出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四要强化政治引领,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培训主要围绕“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的合格党员”、“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党纪党规教育”、“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等内容开展授课,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觉悟、保持政治定力、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始终充满旺盛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提供了理论遵循。


通过聆听各位老师的授课,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业务的培训,更是一次思想的教育、纪律的检验。更加加深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在新形势新任务下,要深刻认识到政治纪律和政治修养的重要性,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修养放在党的建设的首要位置,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干部遵守纪律、严于律己的良好形象,大家表示回岗后,及时在单位内部、村(居)两委班子和农牧民党员中传达贯彻落实好党员政治纪律教育培训内容精神,并采取“三会一课”等形式,加强组织学习,时刻不忘记自己党员身份,增强宗旨意识,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