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西多布杰深入拉康镇杜鲁社区督导检查工作

2023-03-13 16:44:25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3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多布杰深入拉康镇杜鲁社区督导检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值班备勤等工作,县政府副县长益西全程陪同。

在杜鲁社区,扎西多布杰通过实地查看、座谈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掌握群众生产生活、大学生就业创业、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温室大棚发展效益、值班备勤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作出部署。

扎西多布杰要求,一要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要持续健全完善产业项目运行和利益联结、项目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等方面有效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切实发挥“农口干部下基层服务”等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热点难点突出问题,大力发展农牧业特色产业,抢抓“投资落实年”机遇,积极争取一批产业项目,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推动高校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促进农牧民群众持续增收,扎实推进乡村治理、农村改革等重点工作,有效推动农牧业强、农牧区美、农牧民富持续向好发展。二要持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折不扣推动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各级干部要积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村入户,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为全县上下的共同行动,突出抓好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公共环境卫生观念,摒弃乱堆乱放垃圾、私搭乱建等陋习,持续推进村庄整洁和庭院清洁,全面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三要认真抓好值班备勤。要加强准备要素,突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各级干部职工要从严履行带值班制度,认真抓好值班备勤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