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西多布杰开展两大节日慰问活动

2023-01-29 16:37:57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多布杰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朗杰深入扎日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向隆啦执勤点、村干部、驻村干部、驻寺干部、寺庙僧尼等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牵挂。

    在看望慰问村干部、驻村工作干部时,扎西多布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层发展、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群众,努力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进步、阖家幸福。他要求,村(社区)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长远计划,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和致富门路,努力实现村村有项目、户户有门路、人人有活干、经常有收入,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在拉隆寺,扎西多布杰与驻寺干部、寺庙僧尼面对面交流,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寺庙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加强学习,学深吃透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持续推进寺庙管理长效化制度化建设,要抓好寺庙文物保护管理,加强寺庙消防工程保障,确保寺庙安全。他要求,寺庙僧尼要刻苦学习、潜心修行,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认清大是大非,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破坏活动,引导广大僧尼更加自觉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民族团结,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