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扎西多布杰检查指导2022·洛扎县库拉岗日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

2022-08-08 11:46:26 来源:洛扎县文化局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多布杰检查指导库拉岗日文化旅游节各项活动筹备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检查中,扎西多布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沟通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舞台搭建、文艺活动排练、群众性活动安排、特色展销区摊位设置和用水用电等工作情况,现场协调处理筹备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并对我县库拉岗日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扎西多布杰指出,办好库拉岗日文化旅游节,对展示洛扎县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持续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提升全县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细节上做文章,在落实上花力气,在保障上下功夫,确保各项活动有人抓、有人问、有人落实,力争把库拉岗日文化旅游节每项活动办出水平、办出质量,打造洛扎品牌,扩大对外影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扎西多布杰要求,一要加大力度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要加快舞台、展销区搭建进度,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切实做好演出场地布置、节目安排、摊位搭建、体育活动、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文化旅游节活动安全、有序、顺畅进行。二要强化精品意识,开幕式文艺节目要紧扣库拉岗日文化旅游节主题,切实精心安排设计,保障节目质量,认真策划节目编排形式,努力提升各类节目的演出质量和演艺效果,全力以赴把文化旅游节办成一届展示特色、提升形象、推动发展的文化旅游盛会。三要全力办好展销活动,科学合理搭建、划分、管理摊位,优化空间布局,做好特色展销摊位设置,做到特色突出、主题鲜明;要加强食品安全、价格监管,确保群众吃得安心、买得放心。四要强化安全保障,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细化安保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主体和具体任务,切实做到人员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巡查巡检,确保舞台安全、设施设备安全、展销区用火用电安全、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有力保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五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中央和区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并执行好疫情防控保障详细工作预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六要加大宣传力度,围绕文化旅游节进行重点宣传,多角度、全方位展现洛扎独特的民俗文化和丰富旅游资源,积极营造良好节日氛围,提升库拉岗日文化旅游节更深远、更持久的品牌影响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娃,2022·洛扎县库拉岗日文化旅游节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