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领导活动

夏恒深入各重点项目开展环境治理情况和生态恢复情况专项督察

2022-02-25 11:34:47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2月23日,县政府副县长夏恒带领山南市生态环境局洛扎分局、县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林草局、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拉康电站、杜鲁临时取料点以及重点公路沿线的临时建筑物环境治理情况和生态恢复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督察组针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要求:一是责令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生态保护意识,认真排查各自施工领域突出环境问题,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二是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将国道219生格段路旁临时板房、拌合站等生产设备拆除,并做好场地平整和生态恢复工作;三是针对拉康电站目前不间断施工的特殊情况,限期将生态恢复治理方案等相关上级批文资料及日常环保措施落实情况上报至县督察整改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