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洛扎县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百日行动

2023-05-06 10:10:42 来源:洛扎县农业农村局



4月以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设计、监理、跟踪审计、施工单位、乡镇、村居、小组等单位,深入2019年以来建设的高标准农田区域,专项排查水利设施、田间道路、防汛抗旱能力等内容。通过现场检查,共排查了28个问题,已整改18个问题,正在整改10个问题。检查组强调,把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提升工程质量摆在突出位置,从源头上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全面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水平,工程质量过硬是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长久发挥效益的重要前提,是高标准农田质量管理必须坚守的底线,是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的生命线,确保粮食安全,科技增粮,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实现农业现代化发展,确保各项工程真正做到群众满意、群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