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生格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议

2023-03-20 11:50:47 来源:“秘境洛扎”微信公众号


317日,生格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议,乡蹲点领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娃巡听旁听。此次学习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2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和对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王君正书记对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学习区、市、县三级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十届县委第4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全乡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坚决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等等看”的思想,工作就像开车一样,不能只踩刹车不踩油门。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会后达娃常委对此次学习进行了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