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边巴乡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研讨会

2023-03-20 11:50:12 来源:“秘境洛扎”微信公众号


316日,边巴乡召开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研讨会。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六章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全文和赵天武同志在县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赵天武、扎西顿珠同志在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报告精神及洛扎县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督查通报;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及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年涉法涉诉信访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第四章文化繁荣等内容。随后,4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