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政协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

2023-03-13 16:48:39 来源:“秘境洛扎”微信公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区党委、市委、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3月12日,县政协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次仁主持会议,在家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许成仓书记在市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县政协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政协要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对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刻认识良好的作风是干事成事、奋勇争先的关键所在,是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从政良好环境的必然要求。要坚持真抓实干,推动走深走实。自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到群众中走一走,多看看群众的生活,多听听群众的意见,多想想群众的感受。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取得成效。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从严从紧抓、持之以恒抓,领导干部要当好“领头雁”,不仅要表态得力,更要表率得力,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把上级决策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