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林草局召开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2022-12-28 10:09:11 来源:洛扎县林草局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确保我县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21日,县林草局召开今冬明春工作推进会。林草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罗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公益林管护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转发《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贯彻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自觉,认清防火形势。各乡镇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要开展防火宣传,积极营造氛围,把宣传引导作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首要任务和第一措施来抓,围绕重点时段、重点人群广泛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活动。要严格火源管控,全面排除隐患。要加强护林员巡逻制度,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要求,深入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加强外来人员“防火码”扫码力度,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