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为民办实事”活动

2021-10-25 11:50:57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10月23日,县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扎日乡拉隆村开展“主题党日+为民办实事”活动。

党员干部们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目前是否搬迁入住小康村新居、是否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等方面情况。结合当前开展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行动中“十小进农家”要求,给12户结对帮扶户送去了垃圾桶、拖把、扫帚等家庭卫生用品,鼓励群众从自身做起,讲卫生、讲文明,摒弃乱扔乱丢、乱吐乱贴、随地大小便等不卫生、不文明行为,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及时搬迁入住小康新居,切实搞好家庭卫生,积极参与和支持“双联户”、村小组和村委会组织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随后,党员干部们践行为民办实事和生态文明理念,认真捡拾道路两侧、村委会和寺庙周边等重点部位的碎纸屑、塑料袋、易拉罐等垃圾,使得村道路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