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各部门前往加油站、加气站以及个别乡(镇)进行综合性的督导检查

2021-02-25 10:36:22 来源:


近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县公安局、交通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加油站、加气站、养老院以及个别乡(镇)检查用电、用火的消防安全,森林草原防火安全、各路段安全畅通等情况进行综合性的督导检查。

此次主要督导检查,一是对拉康镇厅村至拉郊公路下坡路段存在干砌挡墙倒塌的问题,责令县交通局联系项目施工单位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防止因供电公司立即安排专业人员对电杆损坏部分及时修复,防止出现森林火灾事故;责令拉康镇人民政府针对挡墙倒塌问题立即对周边挡墙倒塌滋生森林火灾、道路交通等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责令县设立安全警示标志标牌,告知群众通往温泉路段存在掉落石头的安全隐患,确保出行车辆及人员的安全。二是对色乡路段存在的路基掏空问题由县公安交警大队采取画警戒线、摆放安全警示路锥提示安全驾驶的警示,由县交通局联系上级部门进行有效整改。三是对拉康电站施工地存在厂房洞口上方边坡崩塌滚落现象,极易造成作业人员伤亡事故的问题,责令拉康电站施工地负责人及时向上级部门沟通汇报对边坡进行治理,在未治理前要加强施工地作业人员安全防范管理,设立警示标志,确保施工区域的安全。

经过督导检查县安委办严格落实了节后全县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责,明确了各行业部门的主管责任,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意识,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