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洛扎县边巴乡桑布拉抵边搬迁点正式通电

2020-06-04 09:51:39 来源:洛扎县电视台



桑布拉边境抵边村通电工程自2018年开始可研立项,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9.7公里,新建配电变压器1台,容量50千伏安,户表17户,于2019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电力建设者们充分发挥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克服了一切困难,在2020年5月30号正式竣工送电。党的光芒与温暖送到了祖国的边境一线,给边境小康村建设莫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电仪式上,尼玛伦珠介绍了“三区三州”配电网边巴乡桑布拉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概况。谭福强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向“三区三州”项目所有参建人员和洛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全体职工表示感谢,现场还了解群众家用电表安装情况和建立客户档案情况,认真听取“三区三州”项目在桑布拉的规划布局等汇报,希望洛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三区三州”项目建设发展,做到攻坚克难,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随后,项目负责人带队全面排查了所有线路,供电公司组织营销工作人员现场录入客户信息并建立档案、逐户宣传用电安全知识。供电公司负责人表态:向边境人民群众送光明是党中央及县委县政府托付给电网人的一项重要的任务,是职责所在,桑布拉边境地区顺利通大网电这也是离不开党中央对咱们西藏边境的特殊政策及关怀,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会持续做好其他易地搬迁点通电工程,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