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洛扎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20-05-11 17:49:43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4月29日上午,洛扎县召开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洛扎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出席会议,会议由洛扎县副县长达娃央金主持,各乡镇卫生院分管负责领导及院长、县医院、县直成员单位共计47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区、市卫生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县乡村医疗卫生一体化管理方案;2019年度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县卫健委主任罗布卓玛作了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报告;卫生分管县长达娃央金与各乡镇负责人签订“双降一升”工作责任书;罗布卓玛与各卫生院签订卫生系统党风廉政责任书,白玛多吉作了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全面分析了卫生计生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对卫生健康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了,并明确了健康洛扎建设总体要求和重点问题。2019年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医护人员守牢初心,担当使命,始终围绕群众看病就医和健康问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卫生与健康事业取得显著成效。主要呈现出,服务体系更加健全;卫生惠民更加有力;医疗援藏更加深入;疫情防控稳步推进。

会议指出,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把健康洛扎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着力健强医疗卫生机构;着力推行县乡村一体化管理;着力发挥传统藏医药优势;着力抓好重点疾病防治;落实健康惠民政策;增强机制创新动力;着力用好卫生援藏平台;着力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着力做好其他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要提升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和中医药服务能力。要开展国家卫生区创建攻坚、健康扶贫攻坚工作。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他强调,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强化督导考核、强化宣传引导,全力开创洛扎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