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洛扎县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4-11 11:54:32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44日上午,洛扎县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白玛多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府在家县级干部参加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齐扎拉主席在自治区人民政府第2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普布顿珠市长在市政府第1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农牧民增收工作务虚会议和乡村振兴战略务虚会议精神。白玛多吉县长与分管副县长、乡(镇)长代表、县直单位代表签订了2019年度《洛扎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府始终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确定的经济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在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的前提下艰难前行,全县经济运行开局平稳、稳中有进、进中有新,总体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县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总额、财政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完成9577.8万元、5380万元、810万元、3235万元、237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2%10%23%13%13%;总体上来看,全县经济在稳定向好的轨道上稳健前行。

会议强调,一是要千方百计抓指标调度,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二是要千方百计抓项目带动,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三是要千方百计抓脱贫攻坚,确保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四是要千方百计抓乡村振兴,确保新时代“三农”再上台阶;五是要千方百计抓民生改善,确保改革发展红利共建共享;六是要千方百计抓体制改革,确保发展动力不断增强;七是要千方百计抓维稳固边,确保边境局势持续和谐。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各位班子成员和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要工作落实上,始终做到亲力亲为,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真正做到敬业精业、用心用情、细心细致、求实务实。二要坚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各位班子成员和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转变作风、注重实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基层减负方面的系列决策部署,继续深入开展“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统筹整合政府系统的各类会议,三要坚持精诚团结、合力攻坚。各部门领导干部要精诚团结,同舟共济,树立合作意识和全县“一盘棋”思想,要始终坚持分工不分家的工作原则,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新配备的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到有新精神、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在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多做亲力亲为、少做遥控指挥,以不松劲、不停歇、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