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王君正在蓉看望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向巴平措

2023-01-25 18:37:39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在成都亲切看望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他们长期以来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致以崇高敬意,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扎西德勒!新年好!”王君正先后来到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向巴平措家里,一一献上洁白哈达、送上美好祝福。王君正关切询问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向巴平措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共同追忆西藏和平解放70余年的峥嵘岁月,共话在党的领导下西藏革命建设的伟大历程。王君正说,你们是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在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多个历史时期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继续弘扬“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局面,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君正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区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边防巩固、人民安居乐业,“四件大事”“四个创建”稳步推进,各项事业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

王君正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自治区党委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西藏落地见效。希望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向巴平措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为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向巴平措对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安全和发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创了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达娃次仁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