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肖友才与香港驻成都经贸办事处调研组一行座谈

2022-06-01 11:46:13 来源:自治区人民政府网

24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肖友才在拉萨与香港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李蕴妍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进行交流。

肖友才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下,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努力推动西藏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呈现出民主政治充分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人民生活蒸蒸日上、优秀传统文化得到保护和发展、民族宗教工作成效显著、生态安全屏障日益坚实、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铸牢的良好局面。希望调研组一行向香港企业和香港同胞多宣传西藏、推介西藏,进一步推动双方各领域的交往交流和经贸合作,特别是加强西藏特色优势产业领域的合作,真正搭建起合作交流的平台。

李蕴妍表示,香港驻成都办事处将积极组织香港企业到西藏调研考察,努力在文化、旅游、艺术、特色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层次交流和投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