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任维主持并讲话

2021-12-16 16:57:59 来源:西藏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14日下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区交通运输厅监管企业无偿划转区国资委工作推进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在认真听取区国资委关于西藏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无偿划转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后,任维指出,交发集团划转区政府国资委监管,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是优化我区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国资国企改革、提升国有资本配置效率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交发集团无偿划转和交通设计院转企改制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移交划转和转企改制各项具体工作。

任维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确保按期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区国资委要对交发集团长远健康发展进行深入研究,按照已确定的战略目标拿出实实在在的改革举措。区交通运输厅要积极配合区国资委,特别是在过渡期内针对安全生产、民工工资、职工队伍稳定等问题要主动担当,妥善解决。各有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