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洛扎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2021-07-08 10:43:17 来源:洛扎县人大办

7月7日下午,洛扎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大会应到代表125人,因病因事请假6人,实到119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洛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工作任务以及2021年重点任务。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是洛扎发展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五年,也是洛扎发展势头最好、质量最高、变化最大、人民幸福感最强的五年。今日的洛扎,党建加强、边疆巩固、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民族团结、宗教和睦、人民幸福,正处在历史上最好发展时期。

五年来的实践充分证明,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和英明决策,离不开区、市两级党委、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人大依法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离不开中粮集团的无私援助,更离不开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

会议还审查了洛扎县2016—2021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今后五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以及洛扎县2016年-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不是人大代表的县级领导、出席洛扎县政协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区(中)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