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洛扎县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部署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9-25 09:56:26 来源:洛扎县网信办


9月23日,洛扎县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部署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动员部署和开班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由洛扎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政府副县长王小荣主持。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二是通报了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三是通报了户籍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四是扎日乡和洛扎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后期计划比较到位,为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顺利推进我县人口普查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开展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盯目标、看清形势,充分认识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三是要精心组织、密切协作,确保普查各项任务按时有效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