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洛扎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专题学习会议

2020-08-28 09:44:59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8月26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专题学习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的位置”、“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坚持党对国家工作的绝对领导”。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白玛多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县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杨忠平,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胡振洪,副县长人选益西出席。

会议强调,坚持研读原文,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系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把所学政策理论科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融会贯通的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同学习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融汇贯通起来,与落实十九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结合起来,深刻理论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带头主动学,要深学细悟新思想,深刻领会其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和鲜明时代价值。

坚持“人民至上”,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求实效。要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直面挑战、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要以斗争精神抓班子、带队伍、促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推动洛扎经济建设;要紧紧依靠群众,自觉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边稳藏的洛扎实践,紧紧依靠洛扎各族群众发展洛扎事业,积极谋划好项目建设、脱贫巩固、小康村建设、抵边搬迁、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和安全生产上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坚持为民宗旨,在真用、实干中体现政治担当。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懂、弄通是前提,用好、做实是根本。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要自觉把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既要完成决战脱贫攻坚硬任务,也要妥善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问题,在保障民生工作上下足功夫。

洛扎镇、拉康镇、政府系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