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白玛多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议

2020-06-22 12:13:06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近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白玛多吉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以学习促提升、增实效、强本领,助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杨忠平及在家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白玛多吉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脱贫攻坚、生态文明等方面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白玛多吉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学习实效。要始终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要认真学习领会五大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十三对关系”“三大攻坚”“六稳”“六保”等方面政策内涵,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把学懂、弄通、做实理念贯穿到政府工作始终,用所学的科学理论指导我县改革发展稳定生态各项事业,以学习促发展、以学习促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白玛多吉强调,要严守纪律底线,净化政治生态。要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与区党委、市委对标,与县委同步;要尽好“一岗双责”,切实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到早预防、早制止,防止小事酿成大祸;要守好纪律底线,严禁出现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府工作新局面。

      政府系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企(事)业单位、区(中)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