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空军拉萨基地、自治区妇联到拉郊乡开展慰问活动

2019-05-31 17:10:33 来源:洛扎县拉郊乡

529日,空军拉萨基地政治部主任王先权、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周世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梅等一行13人到拉郊乡开展“巾帼关爱春蕾行”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白玛多吉、县妇联、县教育局部分领导陪同。

20188月,在自治区妇联的大力协调下,空军拉萨基地出资100万元在拉郊乡援建的蓝天春蕾小学开始动工,今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蓝天春蕾小学建设已基本完工。

随后,教学点的16个孩子们为今天到拉郊乡参加慰问的领导同志们敬献了红领巾。王先权主任围绕加强边境的教育条件,关心关爱边境地区的孩子们做了重要讲话,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

古桑旦增书记代表乡党委、政府对情系边境发展、无私关怀拉郊乡教育的空军拉萨基地、自治区妇联表示感谢,并献上了锦旗。

在本次慰问活动上,空军拉萨基地、自治区妇联分别为拉郊乡教学点带来了1万元的慰问金,并为孩子们发放了文具、球类、玩具等共计15000元的慰问品。

白玛多吉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妇儿工委,向学校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师和支持洛扎县教育事业、关心关爱洛扎县边远乡村孩子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