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借“洛扎镇庆祝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之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2019-01-28 02:29:00 来源:洛扎县安监局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及自我防范能力,2月26日,借“洛扎镇庆祝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之机,在洛扎镇政府门口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当中,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我局针对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及广大农牧民群众需求,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职业病防范知识手册》《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等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标语、防火知识等。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其中安全生产宣传手册200余册、帽子100余顶、手提袋100个,有效提高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了事事讲安全、人人懂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浓厚安全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广大农牧民群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警惕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中好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