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通力协作 圆满完成我县学生返校工作

2019-01-28 02:19:00 来源:洛扎县安监局

我县群众居住分散,路况差、交通运输条件落后,对学生接送安全带来了严峻考验,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政府副县长扎西次仁同志组织县交警、安监、交通、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学生返校工作,并深入各乡(镇),督导检查学生返校工作,各相关单位也及时开展了路面隐患排查整治和学生护送工作,有序开展了春季学生安全返校工作。

一是按照会议要求,县交通局提前组织人员,对全县道    路进行路面隐患排查,存在的路面隐患及时消除,为全县学生安全返校提供了保障。

二是2月28日,召开专题会议会上由政府副县长扎西次仁从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加强路面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检查学生接送车辆的车况和驾龄,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存在的拖拉机、摩托车非法载人、超载、超速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整治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确保学生安全到校。

三是2月28日,县公安、安监、交通、教育等相关部门人员分四个小组,深入各乡(镇),通过路面巡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生接送过程的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了全面严格监管,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四是我县各乡(镇),结合各自实际,制订了学生接送工作措施,组织乡(镇)干部跟车接送学生,乡(镇)干部和派出所成立交通巡查组,严厉整治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遏制了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全县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的通力协作下,我县各中小学学生已全部安全到校,此次春季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为我县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