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洛扎县政府召开政府系统上半年廉政工作会议

2020-08-14 15:56:20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8月12日上午,县政府召开政府系统2020年上半年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四起公款私存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听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白玛多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认清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和差距。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我们应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抓政治建设、严抓思想教育、严抓干部管理、严抓作风转变、严抓制度执行、严抓纪律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围绕“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生态各项工作,加强指标调度。突出脱贫攻坚、强化项目建设、聚焦产业发展、着力民生改善、释放改革活力、树牢底线思维。

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忠平,副县长张岂凡、王小荣、达娃央金出席。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王小荣、边巴乡、县人社局作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