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掌握一技之长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21 09:43:39 来源:洛扎县人社局


7月19日,为期45天的洛扎县农牧民群众中式烹饪调师技能培训顺利结业,县政府副县长达娃央金、县人社局、培训机构负责人、培训学员等59人参加结业典礼。

结业现场,培训学员们煎、炸、烹、炒、等烹饪技术,共做出热凉菜50多道菜品,培训机构专业人士对烹饪技能考核鉴定后,所有学员顺利结业。

结业典礼上,达娃央金对此次培训期间各项组织工作、管理工作、学员们积极学习的态度表示高度赞赏并要求,参训学员牢牢掌握所学技能,增强自身就业能力,拓宽致富门路。培训机构要做好有创业意向或就业意愿的学员进行统计、分析和引导,真正实现“扶上马,送一程”。

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自己学到了真本领、掌握了基本的烹饪技能。接下来要用好学到的厨艺,帮助家庭增收致富,为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