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洛扎县人民政府关于基本草原 划定成果的公告

2022-12-13 17:02:54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为建立基本草原保护制度,加强草原的用途管制和宏观调控,严防基本草原乱审乱批、乱占乱用现象发生,扎实有效推进我县草原生态和草地畜牧业持续协调发展,林业和草原局协同技术支撑单位开展基本草原划定工作。现将基本草原划定成果数据进行公告。

我县草原总面积为193428.07公顷,划定为基本草原面积为155402.85公顷,占比为80.34%。其中重要放牧场面积112955.28公顷,占72.69%;用于畜牧业生产的人工草地、退耕还草地以及改良草地、草种基地面积70.35公顷,占0.05%;对调节气候、涵养水源、保持水土、防风固沙具有特殊作用的草原面积10347.08公顷,占6.66%;自治区结合实际确定的应作为基本草原的其他草原面积32030.14公顷,占20.61%

特此公告。

                                                                     洛扎县人民政府

                                                                     202212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