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招 聘 公 告

2021-10-28 17:37:19 来源:洛扎县人民医院

洛扎县人民医院是一所集体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是全县唯一的综合性医疗机构,承担着全县2万余农牧民和干部的医疗卫生服务,2021年9月在武汉市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契机,医院全面提出了高质量发展和学科升级转型目标。现向社会招聘两名护士岗位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一)护士岗位2人

(二)用工形式(非在编,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2、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

4、身体健康,能适应高原环境,符合医护工作者体检要求,具有吃苦奉献精神。

5、具有护士执业证书及资格证。

6、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招聘职位要求。

三、招聘待遇

待遇面议(基本工资+绩效,长期县医院工作人员,酌情考虑提升待遇)

四、实施步骤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可通过电话报名或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1月3日,可将材料发送至邮箱snlzrmyy@163.com,也可携带材料至洛扎县人民医院行政办(行政综合楼三楼)现场报名。

2、报名所需材料:须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复印件、学信网学籍和学历验证报告、护士执业证书及资格证复印件、报名表、其它需说明的材料。

3、材料审核:由洛扎县人民医院行政办初审。

(二)面试:根据笔试情况,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三)体检:面试合格后,拟招聘人员须在洛扎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

(四)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劳动法规定,为保证人员稳定,试用期满结束后,考核合格的招聘人员须与洛扎县人民医院签订劳动合同。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洛扎县人民医院行政办。

联系人:索朗顿珠

联系电话:0893-7372015。

附件:洛扎县人民医院聘用人员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