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举办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2022-05-30 10:15:27 来源:山南网

图为应聘人员正在通过智能终端了解招聘信息。

5月27日,我市2022年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的主题是“退役军魂永不灭就业扬帆再起航”。

招聘会现场共有来自我市和拉萨的42家用人单位参加,涉及餐饮、医疗、教育、建筑等行业,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了552就业岗位(大专以上学历岗位233个、其他岗位319个),来报名咨询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络绎不绝。求职者认真查看招聘信息,看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便会主动上前向招聘方详细咨询,填写求职登记表。

在咨询台前,退役军人旦增平措正在向用人单位认真咨询岗位信息。他笑着说:“感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为我们搭建这么好的就业平台,为我们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如果有幸被录取,我一定会充分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坚持军人本色,退役不退志,就业再启航,为退役军人增光添彩。”

图为应聘人员正在填写信息。

“我错过了去年的招聘会,挺后悔的。所以知道今年还要举办招聘会后,就第一时间就过来了解情况了,发现提供的岗位都非常不错,希望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随军家属洛桑卓嘎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周智德表示,举办此次招聘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有效提升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水平,进一步转变退役军人就业观念,通过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现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零距离、最贴心的就业创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