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2021-01-13 17:35:58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

1月1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分析当前形势,谋划部署下一步政法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龚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要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在“学深悟透”上做实功,在“对标对表”上求实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要抓好政法重点工作。要突出疫情防控工作,加大疫情防控力度。要突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工作,切实维护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聚焦“六清”目标、落实“六建”任务,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要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持续深化平安山南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局势持续稳定。

要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清廉、高素质队伍建设为抓手,细化工作措施,掀起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着力推进政法“四化建设”、淬炼“五个过硬”,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陈一新同志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