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两会”党员干部大会召开

2021-01-11 18:20:49 来源:山南网

1月8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主持召开市“两会”党员干部大会。

市领导王德文、巴珠、卓锋、刘志强、吴巨培、汪华东、李修武、龚兵、赫沛、丹增、燕红、张定成、拉巴加布出席会议。

1月8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主持召开市“两会”党员干部大会。

许成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大意义。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这次“两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的事业、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团结带领与会代表和委员正确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要切实负起责任,审议好规划纲要和相关报告。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审议和讨论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和相关报告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十三五”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和党中央亲切关怀,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书记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科学指引,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做到“四个确保”,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使审议规划和报告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谋划发展的过程,切实把市委的部署和大会的要求转化为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意识和行动。

要正确行使权力,做好选举工作。要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严格遵守中央、自治区选举工作规定,正确处理好权利与义务、民主与集中、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用实际行动与区党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选举圆满完成。

要严明纪律要求,营造良好会风。要带头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氛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执行廉政纪律,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严格保密纪律。

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项保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好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确保大会始终在市委领导下进行。要带好自己所在的代表团和讨论组,引导全体代表、委员正确履职尽责。大会筹备组及各工作组要把各环节做细、做实,做好应急准备。宣传新闻部门要加强“两会”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履行好带头宣传宣讲的责任,在所在部门和所属行业大力宣传会议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许成仓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既要集中精力开好会,也要统筹兼顾,安排部署好本县(区)、本单位的工作,重点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道路交通、防范火灾隐患等安全生产工作,解决“双拖欠”问题,以及“三大节日”慰问等工作。

在泽当的其他地级领导同志和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共产党员,以及列席会议人员和工作人员中的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