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主持市政府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会

2019-11-19 18:40:00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会,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论述摘编》,做到“三个作表率”进行研讨。

市政府领导李修武、王友华、黄金城、张福臣、索朗曲巴、牟永文、江嘎、王霞、邓荃出席。

普布顿珠强调,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把好核心关。深刻领会把握总要求的基本内涵和相互关系,着力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夯实政府系统党的执政根基。

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关。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四个意识”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做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提倡的坚决响应、决定的坚决执行,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要时刻筑牢理想信念,把好思想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理想信念放在第一。

要牢固树立党纪意识,把好纪律关。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定期向党委述职和报告工作,继续执行好“三重一大”事项政府研究前向党委报告、研究后提交党委审定等制度,坚决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严格执行请示报告程序。

要全面增强自身本领,把好能力关。坚持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20字好干部标准”和“三个特别”的要求,为政府系统培养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要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把好廉洁关。坚决贯彻执行反腐败斗争,加大腐败惩治力度,做好事前防范工作,同时抓好制度建设与执行,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要持续抓好作风转变,把好形象关。加强新型“四风”问题整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做到“有职、有责、有权、有交代”。要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创新服务群众的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