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部署维护国庆期间网络安全工作

2019-09-16 10:47:14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议现场2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2日,我市召开维护国庆期间网络安全工作部署会,听取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段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主持。

龚兵要求,网信、公安网安等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斗争形势,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市委、政府和公安厅、区网信办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大庆网络舆情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防风险意识,牢牢把握网络这个主战场,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净化网络空间,确保网络安全;要突出安全,防范重点,全面净化我市网络环境,全力打好网络安全战;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通力配合,及时做好应急预案、组织演练,合力打好大庆网络攻坚战。

燕红强调,必须把管网治网责任落实到提高认识上、落实到完善制度和机制上、落实到加强源头治理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维护我市网络安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