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暖人心活动

2023-01-20 16:16:07 来源:洛扎县综合

县委宣传部、团县委

为让驻村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9日,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联合深入贡祖社区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活动中,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身心健康等情况,耐心询问存在的困难,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团县委书记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召开的青年工作县际联席会议精神等进行宣讲,共送去蔬菜、肉、牛奶等慰问品,共计800余元。

县教育局

    1月17 日-18日,县教育局开展“情暖冬日 心系百姓”走访慰问送教上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身体状况,鼓励孩子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共对11名小孩慰问折合人民币3850元的生活物资、对2名小孩给予县教育局干部自愿筹备的慰问金5500元。

县人社局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三支一扶”、政府岗位购买人员的关心和厚爱,1月19日,县人社局分别召开洛扎县三支一扶、政府购买岗位新春慰问座谈会,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工作方面意见建议,并送上亲切关心关怀,鼓励他们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共慰问88人,发放慰问金44000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