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召开今冬明春重点项目调度会

2022-11-29 12:29:40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近日,洛扎县召开今冬明春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多布杰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和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今冬明春重点项目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全县今冬明春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梳理分析了冬季拟开工建设的项目及存前期工作完成情况等,听取了班子成员和涉项部门的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今冬明春工作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固定资产任务目标做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盯紧目标抓推进。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涉项部门要始终盯紧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今冬明春重点项目牢固树立决战决胜思想,大干实干苦干、加快项目前期和建设工作进度,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跟进协调抓推进。县发改与各部门、各涉项部门与企事业单位、统计与各涉项部门、各部门与上级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衔接。强化工作中沟通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各涉项部门要加快项目投资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同时加强与统计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录入投资完成情况,确保做到应统尽统。三要细化措施抓推进。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涉项部门一定要采取超常规的措施,针对气候条件,及时采取有针对性防寒、防冻措施,全力推进冬季施工项目,同时解决好拉康电站电建设、网送出工程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目建设健康有序推进,确保年内完成更多的实物和投资量。四要强化管理抓推进。各涉项部门要加强项目建设过程中督促和监督管理,特别要加强项目质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民工工资落实等各方面监督监管,及时协调处理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健康有序推进,取得真正实效。五要讲究成效抓推进。各涉项部门要始终注重工作成效,加强调度分析,特别要加强对项目前期、建设等各个环节的沟通衔接和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真正实效,圆满完成任务。六要强化责任抓推进。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涉项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各方面的工作职责,始终做到狠抓落实、强化担当,工作中及时坚持主动担当,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到亲力亲为、亲自推进、亲自谋划、亲自督促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