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首家律师事务所正式揭牌

2022-08-08 11:34:26 来源:洛扎县司法局



82日,北京汇祥(洛扎)律师事务所揭牌仪式在洛扎县司法局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天武,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李超峰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北京汇祥(洛扎)律师事务所揭牌,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多布杰主持揭牌仪式并讲话。县领导谭福强、袁斌、达娃、洛桑等受邀出席活动。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和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嘉宾等7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谭福强宣读了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关于设立北京汇祥(洛扎)律师事务所的批复;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李超峰代表北京汇祥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致辞,并表示这是汇祥律所在西藏地区设立的首家分所,将积极把先进司法理念带到西藏,优质的法律服务资源引入到洛扎,带动洛扎逐渐培养自己的律师队伍,加速推动洛扎尽早实现援藏律师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努力满足洛扎2万多名干部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的新期待,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持久、安全感更有保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洛扎、法治洛扎贡献力量。

活动指出,司法部、全国律师协会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我县设立北京汇祥(洛扎)律师事务所,这是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党中央、国务院对西藏人民特殊关怀的具体体现。希望北京汇祥(洛扎)律师事务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所”摆在首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援藏法律服务工作对于推动洛扎各族人民合法权益,促进洛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讲政治、守纪律,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促进法治洛扎建设,为实现洛扎“五个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北京汇祥(洛扎)律师事务所的设立是我县法律服务事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喜事和盛事,也是法律援藏、律师扎根服务洛扎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标志,结束了洛扎县无律师事务所的历史,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对洛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