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2022-02-14 10:48:41 来源:洛扎县政法委

2月13日,洛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洛扎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洛扎、法治洛扎,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赵天武同志委托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多布杰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次旺罗布主持会议,洛桑次仁、谭福强、张伟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和区党委第三指导组正确指导下,紧扣“三个环节”、突出“四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创新举措、同向发力,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政法队伍政治忠诚进一步筑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进一步强化,教育整顿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的期盼和安全稳定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还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做好今年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们安宁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政法部门和广大政法干警在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的基础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洛扎、法治洛扎,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教育整顿工作宝贵经验,把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常态化开展查纠整改,持续抓好建章立制,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全县政法队伍的能力和作风,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推进洛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保驾护航。

会上,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