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第二次重点部门对接会

2021-11-09 10:15:05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11月8日,副县长郑疆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第二次重点部门对接会,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委、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林草局、县旅游局、县文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了技术单位关于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成果汇报,各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国土利用、生态空间布局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并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技术单位汇报和各个部门建议后,郑疆强调,一是要结合自身部门的实际情况,集思广益,为洛扎县未来国土空间规划提出建议;二是要进一步完善规划,明确规划的重点内容、空间和城乡发展战略,以发展的眼光、前瞻的思维、科学的方法做好国土空间规划;三是国土空间规划要以问题为导向,与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有效衔接,找准总体规划和目标定位,科学分析新发展特色优势;四是要统筹划定三条控制线,要为县城中心城区发展建设预留足够空间,争取县城更大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