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2021-10-27 11:21:26 来源:洛扎县委办

近日,县委书记赵天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特别是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讲话要求,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区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对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作出调整,这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的高度重视,是对西藏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西藏党员干部的关心厚爱,是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党中央决定。全县上下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以王君正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和以许成仓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折不扣落实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王君正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五个坚定不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洛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君正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和区党委部署及市委要求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推动发展上来,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抓好“四件大事”、完成“八大任务”、实现“四个确保”,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贡献。要坚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体现到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服从服务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区党委工作大局及市委具体要求上,全力办好洛扎的事情,接续奋斗、砥砺前进,以努力开创新时代洛扎“两个屏障、两个示范、一个聚集区”的新局面体现洛扎担当,作出洛扎贡献。要坚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落实维护稳定第一位的工作任务,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局,不断增进“五个认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落实“四条标准”“五个有利于”要求,坚持“三个不增加”底线和“三项要求”,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等民生实事,一件一件抓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夯实基础、民生优先、产业富民、固边兴边”的经济工作思路,加快发展步伐、提升发展质量,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坚持生态优先保护第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加强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县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领导作用。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厚植党在洛扎的执政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