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县政府召开迎接自治区审计厅“十三五”项目审计工作部署会议

2021-09-27 09:54:57 来源:洛扎县政府办

近日,县政府召开迎接自治区审计厅“十三五”项目审计工作部署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自治区审计厅“十三五”项目审计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多布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扎西多布杰指出,审计是对经济工作进行监督的工作,为宏观经济控制和管理提供服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自治区审计组的审计工作。

扎西多布杰要求,一是涉项各部门、各项目代建公司和监理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积极配合自治区审计组的审计工作;二是各相关单位要指定一名联络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每一个施工点都有一名联络人员做好自治区审计组的服务工作;三是各相关单位做好项目资料的自查工作,确保资料齐全、账目清晰;四是由县发改委牵头,各涉项部门、各项目代建公司和监理单位要全程参与审计工作,并做到口径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