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召开“三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7-27 16:13:33 来源:洛扎县委办

7月19日,洛扎县召开“三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县委书记赵天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扎西多布杰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干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4位“三优一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区、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党委和各行业系统党工委、行业牵头部门党组织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汇报。

赵天武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敬!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牢记职责使命、践行初心宗旨,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赵天武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发展历程全面回顾了党在洛扎艰苦创业、拼搏奋进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卓越成绩,洛扎现今社会和谐稳定、经济持续发展、生态环境良好、边防巩固安全,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进步,这些都得益于党的领导、得益于中粮集团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全体党员干部的辛勤奉献。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对标看齐,全面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党的历史中传承优良传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二是要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加强党在各领域、各方面的领导核心地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好“六个基本”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夯实党组织在基层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严格落实好干部标准和民族地区“三个特别”要求,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锤炼,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三是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发挥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统筹安排党建和业务工作,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四是要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奋斗力量,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表彰的优秀先进典型学习,向身边的模范榜样学习,见贤思齐,立足本职工作,以实干创造业绩,奋力推进洛扎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在家县级领导、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班子成员、附近各村(居)、寺管会、学校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