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召开边境小康村建设冲刺攻坚推进会

2021-07-12 10:33:42 来源:洛扎县小康办

7月10日上午,洛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县边境小康村建设项目“扫尾”工程领导小组组长扎西多布杰主持召开全县边境小康村建设“扫尾”冲刺攻坚推进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洛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布索朗、洛桑朗杰,县政府副县长胡振洪、罗利,县政协副主席索朗次仁,各乡镇乡镇长、各施工单位法人、现场负责监理、山南城投公司负责人及县小康办所有工作人员。

首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普布索朗和洛桑朗杰分别传达和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边境小康村“扫尾”与工程建设和市纪委监委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洛扎县未完成边境小康村“扫尾”工程推进方案》。

其次,县政府副县长胡振洪通报全县边境小康村建设扫尾情况,全县40个在建项目中进度较缓慢的8家施工单位,针对自身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扎西多布杰围绕我县边境小康村建设项目7月30日前全面竣工、群众全部搬迁入住工作要求,强调三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解决问题。目前全县边境小康村建设项目接近尾声,我们必须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山南市确定的目标任务,要求各施工单位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认准目标、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边境小康村建设任务。二是压实工作责任,以争分夺秒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成立“扫尾”工程驻点组必须要协调服务六个乡镇边境小康村建设,做好工程安全、质量等施工现场的一切调度工作,各乡镇党政领导要切实从讲政治高度,负起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协调工作,助推“扫尾”工程顺利实施,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交付时间节点要求,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建设进度任务、加强施工力量。三是全面抓好落实,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工作。(一)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质量第一、时间服从质量、明确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保证工程达到预期的质量目标,给群众交付合格的工程。(二)必须要执行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制度,保证施工安全,落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边疆地区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