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07-07 16:13:02 来源:洛扎县农业农村局

近日,洛扎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村级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挂牌仪式在洛扎镇嘎波社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益西出席仪式并讲话,洛扎镇党镇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全体人员及洛扎镇群众代表参加了仪式。

截止7月2日,全县31个行政村(社区)全部完成资产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确认和股权量化、登记赋码股份经济合作社建立等工作。村(社区)农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挂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洛扎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全面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标志着我县村集体集体收益分配制度和农村集体“三资”(资金、资产、资源)的完善,为村级“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三变”改革迈出了一大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