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5-13 10:47:18 来源:洛扎县应急管理局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县减灾委组织成员单位,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县发改委、人社局、 商务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文化局、商务局、公安局、民政局、林草局、旅发局、卫健委、生态环保洛扎分局、气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形式,对过往群众500余人次发放了《防灾减灾手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防震避险知识》、《公共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2285余份,发放手提袋、笔筒、毛巾等宣传物品700余份;县应急管理局联合交警大队、电视台等单位在公安交警大队门口LED屏循环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推广普及全民防灾减灾和避灾自救技能,进一步落实防灾减灾和应急避险各项措施,提高防护能力和应急避险能力,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