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1-02-09 11:12:16 来源:

在县乡村三级层面统筹部署、精准布局、综合施策下,2月5日至6日,洛扎县圆满完成了全县7个乡(镇)31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社区)党委(党支部、党总支)委员会班子。

我县7个乡(镇)31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人数共计158名(其中,村党组织委员人数110名、社区党组织委员人数48名),均是一次性选举成功且高票或全票当选。通过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委(党支部、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31名、副书记30名,均是100%全票当选。

全县本届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党员参选率在90%以上,一批党员群众认可、组织满意、作风正派、能力突出的党员进入到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中,实现了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