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贡觉多吉同志带队的一行督导组对洛扎县扶贫产业项目问题整改进行督导检查

2020-05-20 09:36:59 来源:洛扎县扶贫办


5月18日,驻洛扎县大督战副组长贡觉多吉同志带队的一行督导组对洛扎县扶贫产业项目问题整改进行督导检查。

贡觉同志在产业项目整改办听取近期扶贫产业项目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了解当前扶贫产业项目整改问题中存在的困难,并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

贡觉多吉要求,一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扶贫产业整改工作中承担的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具体负责人,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限时整改到位。二是要建立健全脱贫攻坚产业项目问题整改台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坚持一周一调度、半月一汇报,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产业项目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汇报整改情况。三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和上级有关单位的沟通衔接,督促协助部分合作社和加工厂办理生产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销售推销模式和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