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5-19 17:35:44 来源:洛扎县信访局


5月15日,洛扎县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洛扎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王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谭福强主持会议。

王勇波指出,信访工作事关全县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责任重大。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各单位部门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化解了一批信访突出问题,为维护群众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信访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持党对信访工作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对标对表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以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动力,以责任落实年为抓手,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全县信访工作专业化、法制化、信息化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成绩。

王勇波要求,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从“坚持领导抓信访、源头治理抓信访、推进制度抓信访、深化排查抓信访、强化措施抓信访、紧盯目标抓信访、强化应急抓信访、倾听诉求抓信访、突出依法抓信访”方面,真抓实干,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以赴做好全县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实现“三无”和“三不出”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