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公安局圆满完成小考安保工作

2019-06-14 10:26:35 来源:洛扎县公安局

为确保小考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洛扎县公安局经六路警务站制定了周密的小考安保工作方案,明确具体职责,强调工作要求,提前做好考点周边各类隐患排查,重点巡逻防控,保障此次小考顺利进行。

小考前夕,经六警务站对考点的内部安全及周边治安秩序开展了认真地检查和整治,及时消除考点内部的安全隐患,整治考点周边的噪声等突出问题,坚决做到考点内部绝对安全和考点周边环境井然有序;考试期间,全体执勤民警提前半小时到岗开展交通疏导工作,专门安排警力对考点区域拉警戒线,防止无关人员进入考场,确保考场秩序良好,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使考生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此次安保共出动警力8人,警车4台,全体执勤民警克服困难,尽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为考生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安保工作,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