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洛扎要闻

洛扎县公安局对局科所队、各警务站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2019-06-14 10:23:34 来源:洛扎县公安局

按照局领导的指示要求,督察大队将警务站检查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为进一步强化公安队伍管理工作,6月11日上午,洛扎县公安局督察大队对全局各科所队、各便民警务站进行督导检查。

期间,督察大队民警一是检查各科所队上班迟到情况,在公安局大门口进行迟到人员检查并做登记;二是检查各警务站人员交接班、内务卫生情况;三是检查加油站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便民警务站民(辅)警交接班情况良好、加油站值班民警在岗在位,但局机关存在民(辅)警上班迟到现象,督查民警根据迟到情况,通知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各部门民(辅)警严格按照上下班制度执行,并警告如有再次出现迟到现象将全局进行通报批评,并取消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预防、制止迟到早退现象。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